当然,这里什么也不会有。也从未有过。
而我很遗憾,所有的一切都让我们遗憾。

天刀纪事

  真武大法好啊。当初我玩天刀的,天刀还没公测。之前玩的是龙之谷,笑傲江湖,反正我玩的网络游戏一双手可以数出来。大概我没有玩游戏的才能吧,基本都没玩过30级。后来再玩的时候,天刀就开始公测了,然后我开始考试和集训了。再回过头想玩的时候,更新都要更好久,于是放弃了。
  其实我对天刀的感情差不多和红a某个台词差不多—就像在老旧的镜子面前,看一个曾经的自己。其余的游戏也有啊,基三啊剑灵啊龙基谷,都是玩过的。但是为什么最对天刀感触最深…谁知道呢…?也许是喜欢上了一些人,也许是背景音乐很好听?现在…当然…现在已经不一样了(人好多啊)
  我不喜欢和人在游戏里交流,说实话,我是个大手残,只会拖累大家。所以一直单机游戏。燕南飞的话,是我最喜欢的角色……一开始是觉得这个小伙子很帅啊,配音也很好。完全符合我口味的那种感觉。我最喜欢的是跑场景,跑别人不会走的场景,有的时候跑到不知道哪了,或者出了bug,我就会看看星空,然后自绝经脉。
  银河…我已经忘记什么是银河了。我的天文望远镜很久之前就被我弄坏了,反正他本来就便宜。我喜欢看天空,什么也没有,辽阔的,让人安心的天空。如果有机会想去看看,站在真武山上,站在太白的雪山之巅,站在辽东,站在冀北。去看海,看花,看人,看物,还有你。
   在下燕南飞,是燕子的燕。不是孤雁的雁。
   哎…燕子…你要飞到哪里去?
      你要飞到
          哪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kaite-无言囤放基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