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然,这里什么也不会有。也从未有过。
而我很遗憾,所有的一切都让我们遗憾。

贝捷◇片段灭文

『我的兒子,捷德。到父親這兒來。』
『我不是你的兒子!』
『不愧是我的兒子。』
『不許叫我兒子。』
『和我融為一體吧。』
『這是不可能的。』
『只有家人才能接受家人,你雖然不說,但是也很清楚吧,地球人是無法認同你的。』
『......』
『來吧捷德,我會接納你的一切。』
『我愛你,兒子。』
朝倉陸是知道的。
他想要依靠貝利亞,想要被誇獎,想要被安慰,想要這個男人像父親一樣摸著他的頭然後對他說。
『辛苦了。』
這是 朝倉陸十九年來一直所夢想著的、微小的、卻永遠不可能實現的夢。
可是貝利亞確確實實摸著他的頭,輕撫著他的脊背,像一個父親一樣。
他在那一瞬間忘記了自己作為捷德奧特曼的身份,而只記得自己身為貝利亞兒子的身份。
這件事情讓他著迷,他是如此渴望家人的出現,渴望血緣的親近。
渴望,並且扭曲。
他走向黑暗,眼神中帶著幼獸對父親的質疑、依戀,還有一種無法拂去的迷茫。
什么都可以吗,不管是什么都能接纳我吗?
父亲?
捷德的眼灯逐渐变成了贝利亚的颜色,现在的他,和贝利亚如此相像。
朝仓陆混乱地想到。
贝利亚是他的父亲,这件事情让他由衷地喜悦。
可是也让他由衷地痛苦。
『不用担心,儿子。』贝利亚在他耳边轻声说道。
『很快你除了我以外,什么都不会想起来。』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20 )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aite-无言囤放基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