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然,这里什么也不会有。也从未有过。
而我很遗憾,所有的一切都让我们遗憾。

为什么士郎不能被称为“土狼”

为什么无恶意的人最好不要把卫宫士郎称为“土狼”。
故事要从久远的06年动画说起。无意冒犯,没有说任何06动画不好的意思。
gal男主统一黑 称→推土机,指其人乃万恶的后宫男主,毫无才能,却引众多女主喜爱(个人认为对卫宫士郎而言此实在是为偏见,一条线一位女主,06动画条件受限不得不多线混合,引发众多“粉丝”不满),实在是应该天打雷劈,想来如果“我”去一定能让大家都幸福(呵)。
在06年动画播出后,日本不知名av公司惯例蹭热度拍摄主题作品。由于无版权唯恐惹上版权纠纷,角色集体改名,主流翻译为土狼。据传此名日本av男优也饰演过切嗣。笔者对三流擦边av了解不多,欢迎纠正补充。
一众黑子听闻此讯,甚喜。其名融“推土机”与“狼”简直不能再突出卫宫士郎此人的无才无德的丑恶后宫男主形象(呵)。
至于如此的翻译本意是否有恶意已不可考,但介于当时全民黑06男主的政治正确,以及当时几位知名士黑大佬的受追捧度,以及某当时知名字幕组直接把06大名翻译为“土狼风流史”等等恶劣现状,实在让正常喜欢角色的人很难不把“土狼”当成卫宫士郎的黑称。
如今笔者得知,有一部分人似乎把此作为对士郎的爱称,实在是让人笑掉大牙。
特此说明。

微博也发了这个说明。大家可以去转发里丰富下黑名单。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10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aite-无言囤放基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