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然,这里什么也不会有。也从未有过。
而我很遗憾,所有的一切都让我们遗憾。

捷德的证明

(可能会画所以写下来了)

剧本


赛罗和捷德因为某个事件坠入了多年前的光之国。

赛罗不是实体,捷德是实体。但是两者还是可以互相触碰。

捷德在杀死贝利亚时看到了他的记忆,所以明白了父亲是因为触碰了火花塔才变成了邪恶。他想阻止贝利亚。

赛罗『阻止贝利亚?你说的简单,你有没有想过假如阻止了贝利亚,你就可能不会出生。』

捷德『我想过,即使这样我也要做。』

赛罗『你...!你这个家伙是笨蛋吗!!』

捷德『赛罗哥哥,不是我想这么做,是我必须这么做。贝利亚...我的父亲,在触碰了火花塔后变成了邪恶,带来了数以万计的灾害和绝望,现在在我面前,就有这个机会阻止他,我不能不去阻止。』

赛罗『你......!』

捷德『而且父亲他,一直都生活在愤怒和绝望中,我...想要救他。』

捷德『过去的十九年...和大家在一起的记忆,我真的非常幸福。』

赛罗『喂捷德.........』

(打了捷德一拳)

赛罗『你这个家伙,不要说得像遗言一样啊!!听好了,如果要做的话,就要成功,而且你啊,一定要回来!!』

捷德『嗯,约定好了。』

(捷德走进火花塔,赛罗呆在原地)

赛罗『这家伙,也成为独当一面的男子汉了啊......啊真是的,感觉自己被小看了啊...』

『捷德,你要回来啊。』

(赛罗感觉自己的意识逐渐消失,陷入了黑暗)

澪人『啊赛罗先生,我上班又要迟到了啊!!』

赛罗『抱歉啊,但是击退怪兽也是我的职责。』

澪人『啊——虽然这么说没错...』

『我不会让你夺走大家的笑容的!!!』

(忽然的声音。)

(赛罗把头转向正在播放着什么的电视。)

(那是名为闪光侠的特摄剧,已经是很久以前的特摄节目了,现在还在播放真是让人惊讶。澪人说道)

『唉????唉?????赛罗先生,你难道是在流泪吗??为什么???』

『我在流泪吗?』

『当然了,不然眼睛里面还能出来什么液体。』

『我感觉很悲伤,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悲伤。』

『就好像 原本,我们身边应该存在过什么、绝对不可以缺少的东西一样。』

(完)

捷德的证明,这就是他的证明,哪怕是捷德不存在了,那也是他曾经活过的证明。有点意识流的感觉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画完呢...
19/01/09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10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aite-无言囤放基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