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然,这里什么也不会有。也从未有过。
而我很遗憾,所有的一切都让我们遗憾。

关于逆和闪的一些碎碎念

在遥远的未来,艾尔伯德·斯旺教授曾一度痴迷闪电侠,复制他的能量试图变得和他一样。但当他时间旅行去看闪电侠时,他发现自己注定要成为闪电侠的死敌。因此,艾尔伯德变得鄙视闪电侠。他之后接受逆闪电的超级反派形象,并开始旅行到不同年代,最终得知了闪电侠存在于21世纪初。

然后这个人最后养成闪电侠养出感情了,居然还说了"你的生活一直在我的掌控之下,没有我你该怎么办呢,巴里?"
想不通,太复杂了whwnnwn

剧里面闪对逆的情感也复杂到不行,逆是他的朋友、家人、老师。他教给了闪,闪电侠应该学会的一切,一次次给他希望和安慰(尽管那另有目的)但是逆杀了闪的母亲,伴随他成长的痛苦都是逆一手造成的,他痛恨逆甚至想杀了他,但是一次也没下手成功,一部分是逆太强,一部分是他情感杀不了逆。
"没有我你该怎么办呢巴里?"
"我原谅你了。"巴里说道。
"我不会恨你了"

逆闪电因为闪电侠而存在,而闪电侠由逆闪电造就。这真是…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kaite-无言囤放基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